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人才招聘  >  高层次人才招聘

北京中医药大学壶天青苗学者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9日

为吸引和培养造就一批德才兼备、矢志爱国奉献、具有优秀学术成果且有较大发展潜力的青年英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我校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壶天青苗学者,热忱欢迎海内外杰出青年加盟北京中医药大学。

一、招聘岗位

壶天青苗学者为全职岗位,聘期3年。该岗位依托于北京中医药大学“壶天人才计划”,分为壶天青苗学者A类与壶天青苗学者B类本项目面向校本部拟引进人员且进校时不完全符合我校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条件,但学术背景良好,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青年人才。

二、招聘条件

应聘者应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恪守学术道德和职业道德规范,热爱中医药事业,具有拼搏奉献精神。具有博士学位,有良好的学习工作经历;已初步形成研究特色,发展潜力较大;能深度融合到学校现有科研团队,深入参与学校重点科研平台、学科的发展。

(一)壶天青苗学者A类。应聘者原则上不超35周岁,聘为特聘研究员/教授。

(二)壶天青苗学者B类。应聘者原则上不超32周岁,聘为特聘副研究员/副教授。

三、工作生活待遇

(一)壶天青苗学者A类

1.学校提供不少于30万元年薪(税前)。

2.给予博导资格或硕导资格。每年提供计划内博士后指标1人;硕士生指标1-2人或博士生指标1人。

3.学校提供一定科研启动经费,其中自然科学不低于60万元,人文社科不低于15万元。

4.学校提供一定的科研及办公用房。

5.享受我校多所附属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

)壶天青苗计划B类

1.学校提供不少于25万元年薪(税前)。

2.给予硕导资格。每年提供硕士生指标1-2人。

3.学校提供一定科研启动经费,其中自然科学不低于30万元,人文社科不低于10万元。

4.学校提供一定的科研及办公用房。

5.享受我校多所附属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

以上待遇均可面议。

四、提交材料

应聘者以下材料提交至申报单位(二级单位)

(一)北京中医药大学“壶天人才计划”壶天青苗学者申报表(见附件)

(二)相关证明材料: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任职证明(含学术兼职)申报中列举的所有代表性成果、科研项目、专利、科研奖励、转化、应用、作大会报告、特邀报告或分会场报告等证明材料。

(三)三名本领域知名专家实名推荐(不含应聘者研究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

五、联系方式

(一)二级单位管理人员联系方式:

(二)学校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联系人:

  人:鲁老师

联系电话:010-53911049

联系邮箱:BUCMrencaiban@163.com

 

附件:北京中医药大学“壶天人才计划”壶天青苗学者申报表

 

 

北京中医药大学

2021年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