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干部科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机构设置与职责  >  技术干部科  >  博士后

关于给予博士后研究人员朱云退站处理的通告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20日

    根据博办招[2012]3063号文件,朱云同志于2012年10月15日进入我校中医学学科做博士后,编号为121027,其所在设站单位为东直门医院。

    朱云同志应于2014年9月出站,至今未办理出站手续,期间设站单位曾多次催促其出站。

    2016年11月15日,学校接到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博士后评估与服务处下发的《关于清理超期在站博士后人员的通知》,对包括朱云在内的5名超期博士后人员进行清理。

    朱云同志的合作导师与设站单位自2016年12月1日至2017年1月3日期间,持续通过电话、短信、邮件等多种途径告知《关于清理超期在站博士后人员的通知》,均未收到回复;朱云同志长期未与合作导师进行博士后研究工作且未提供延期申请。根据《关于印发<北京中医药大学博士后工作管理规定(修订)>的通知》(京中字[2016]192号)文件相关规定,经学校研究决定,给予朱云同志退站处理。

    特此通告。

 

北京中医药大学博士后流动站办公室

(北京中医药大学人事处代章)

2017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