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部门新闻

迎“新”聚力——人事处为新职工办理集中报到入职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7日

          为方便办理报到入职手续,提高服务效率,践行“人心向学”办学理念,人事处不断优化线上报到入职流程,在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发布了事业编制新职工办理报到手续、非事业编制新职工办理入职手续等通知。同时,为减少新职工多校区奔波,由人事处牵头,资产管理处房管科、校医院等需线下办理报到的单位7月8日全天在良乡校区现场集体办公为新职工办理报到手续,党校办、教务处、医院管理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处、工会、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图书馆、各用人单位等10余个单位同步进行线上审核。新职工报到入职手续有序开展,20余名新职工在各部门同事耐心、细致地指导下,有条不紊地完成了报到入职。
      暑假期间,人事处完成了第三批专职辅导员岗、管理岗、其他专技岗拟录人员的现场考察、政审等相关工作,并将为尚未入职的新职工办理一次集中报到入职手续。

            

            撰稿人:王晓雪   审稿人:王家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