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部门新闻

徐安龙校长参加人事处党支部“七一”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5日

       

     7月1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在良乡西院教师服务中心412会议室召开“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初心使命。徐安龙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家红主持。

  党支部闫实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关于组织建设等内容。随后,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最后,徐安龙校长为大家分享了他入党的心路历程,尤其是读大学期间,身处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深刻感受到,我们党合乎时代潮流、顺应人民意愿,团结带领人民进行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让老百姓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的百年大党,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他强调,我们要牢记入党初心,永葆党员本色,践行使命担当,为学校建设中医药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人事处的全体同志都是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站在学校事业发展的战略高度,立足工作实际,开创学校人事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