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部门新闻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1日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5月27日,人事处党支部赴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 “缅怀烈士英灵·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陶晓华副校长出席活动。

                        

  青山埋忠骨,岭岭皆丰碑。纪念馆内,大家参观学习了萧克等革命先烈英勇抗战的丰功伟绩, “老帽山六壮士”等可歌可泣的动人事迹,以及当年30万平西人民的抗日斗争精神。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来到烈士纪念碑前致敬先烈。随着深情的《献花曲》响起,2名党员代表抬起花篮,迈着端正、有力的步伐缓缓走向烈士纪念碑,将花篮摆放到纪念碑基座上。陶晓华副校长神情庄重,缓步登上纪念碑基座,仔细整理花篮上的缎带,并和全体党员一起瞻仰烈士纪念碑,向革命先烈默哀鞠躬。随后,大家在陶晓华副校长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体朗诵了《囚歌》,激情澎湃的声音回响不绝,震撼人心。

                       

  陶晓华副校长在总结党日活动时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要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感悟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英勇抗敌的不屈精神,体会新时代和平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他强调,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将革命精神转化为做好人事工作的源源动力,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全面提升工作水平,推动学校人事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