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部门新闻

人事处、教发中心党支部召开党代表选举、两委委员提名推荐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8日

         9月17日上午,人事处、教发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九次党代会党代表选举及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提名推荐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志伟同志主持,校长徐安龙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王志伟介绍了党代表、两委委员候选人提名推荐工作的要求。大会对推荐人选进行了充分的酝酿,顺利完成了第一轮推荐工作。

        校长徐安龙在讲话中指出,提名推荐人选要具有代表性和先进性,能积极反映各级各类教职工的意见和要求,能更广泛地代表全体教职工利益,注重结构合理。他强调,学校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要把推选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工作与学校“十四五”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使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和代表选举过程,成为全校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动力的过程,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 “全面建成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奋斗目标上来,再创学校事业建设发展的新辉煌。

        最后,全体与会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人事处、教发中心党支部

2020年9月17日

 

(撰稿:王晓雪  审稿:王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