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部门新闻

人事处召开编制外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3日

    为倾听广大教职工心声,保障每一位教职工的权益并充分激发他们的工作热情,同时也为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我校编制外人员管理,2018年7月13日上午,人事处在和平街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编制外教职工座谈会。会议邀请了11位来自各单位的编制外教职工代表参会。人事处处长王志伟主持会议。

                                 

  首先,王志伟处长对编制外教职工多年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以及对人事处工作的支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随后,她对拟修订发布的《北京中医药大学编制外管理及专技岗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广泛征求了参会代表的意见。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编制外教职工普遍关注的职称评审、薪酬及岗级调整、寒暑假安排等问题积极发表了意见,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且对人事处组织此次座谈会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最后,座谈会在温馨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是学校事业发展过程中补充人力资源的重要途径,用好这支队伍对学校的发展意义重大。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我校“人心向学”的办学理念,对规范我校相关管理工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