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部门新闻

人事处组织召开“名医助推计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3日

  2018年4月3日下午,人事处在和平街校区博物馆二层圆桌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名医助推计划”实施方案起草征求意见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人事处副处长王志伟、马文昊以及来自东直门医院、东方医院、第三附属医院、中医学院的共16位优秀临床教师代表。会议由王志伟副处长主持。

  座谈会上,首先由王志伟副处长简要介绍了“名医助推计划”的基本情况,并向参会各位老师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来自临床一线以及名医工作室站的各位老师围绕名医成才规律、方案设计、培养方式、遴选要素等方面内容展开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大家均表示“名医助推计划”的实施将会对学校临床人才队伍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现场讨论氛围热烈。

  最后,王志伟副处长做总结发言,她首先感谢各位与会教师对学校人事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同时表示会认真考虑各位老师提出的宝贵意见与建议,人事处也将会继续多方调研,做好做实“名医助推计划”。

  为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推进“双一流”建设,本着培养与引进并举、校内校外人才并重的原则,2018年学校拟实施创新人才培育计划,该计划以中医药人才成长周期和成长规律为本源,通过实施“名医助推计划”、“青年科学家计划”、“教学名师计划”,选拔并支持一批优秀中青年才俊,为学校教学、科研、临床建设储备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