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校聘非事业编制新职工办理入职手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6日

欢迎大家加入北京中医药大学温暖大家庭!为提高办事效率,帮助大家顺利办理报到入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

  每年7月初为应届毕业生身份的新职工安排集中入职,时间以人事处通知为准。如无法参加7月集中入职的,请于每月10日前携《入职材料清单》中明确的各类材料来校入职。法定节假日及周末不办理,如遇寒暑假期间,办理时间人事处另行通知。因个人原因推迟入职时间造成的相应后果由个人承担。

  二、入职

  (一)线上采集信息

完成人事基础信息采集,需严格按照附件1明确的要求填写。

  (二)线上审核材料

  1.就业派遣、离职材料

  2.各阶段、各类学历学位证明材料

  3.户籍材料

  4.其他材料

  详见《入职材料清单》(附件2)人事处人事科条目,请提前将相关材料的扫描版发送至指定邮箱,人事科核验扫描件无问题后,通知新职工前往东方慧博劳务派遣公司办理入职签约手续。

  (三)线下签订合同

  新职工按照《入职材料清单》(附件2)要求准备好东方慧博劳务派遣公司条目的相关材料后,前往东方慧博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书。

  (四)线下复核原件

  与东方慧博签订完劳动合同书后,将公司开具的入职通知单原件交回人事处人事科,同时将《入职材料清单》(附件2)人事处人事科条目要求的原件材料提交人事科审核。审核通过后,人事科发起在线《报到通知单》,发送至各有关部门。

新职工应确保送审材料的真实性,如被发现存在违规、违纪、违法情节,学校有权采取停办报到入职、解除合同、移交司法程序等相关措施。

  (五)线上转单

  新职工在人事科办理完信息采集后,可于24小时后进入数字北中医(https://cas.bucm.edu.cn/cas/用户名:职工号,密码:身份证后8),点击左侧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人员调配模块—已办任务中查看入职转单,跟进入职手续办理进展。请新职工根据入职转单提醒,按照《入职材料清单》要求及时提交各类材料。其中,学校各部门注明可以采用邮箱或其他线上方式接收材料的,请在入职前尽早准备、及时发送。

  对入职手续存在疑问的,可以按照《入职材料清单》上标注的联系方式与相关部门、科室联系,也可直接拨打人事科电话:53911051,我们将竭诚为大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