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部门新闻

学校举行第一批“壶天博士后”聘书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30日

   2023年6月21日,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一批“壶天博士后”聘书颁发仪式在良乡校区西院综合楼424会议室顺利举行。陶晓华副校长、人事处王家红处长、学校专家代表、入选博士后参会。

   首先,王家红处长介绍了学校设置“壶天博士后”的有关考量,并宣读第一批入选者名单。陶晓华副校长为壶天博士后入选者王继升、崔鹤蓉颁发聘书。

   王继升、崔鹤蓉分别发言,感谢学校为博士后成长搭建更广阔的平台,他们将会以此为动力,争取在站期间出更多的好成果。

   陶晓华副校长祝贺两位博士后入选,同时希望两位博士后将“壶天博士后”作为一个起点,继续努力,在学校“壶天人才计划”中逐渐成长,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学校高度重视博士后队伍的建设,在“壶天人才计划”中设立“壶天博士后”,畅通“博士后-优秀青年人才-高层次领军人才”成长“全链条”。入选者将给予绩效奖励,在站期间取得标志性学术成果者,可通过公开招聘申请学校“壶天人才计划”中的 “壶天青苗学者”岗位,进入学校优秀青年人才培育特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