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部门新闻

人事处举行2023年人事重点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6日

      3月23日,人事处在良乡校区西院396会议室举行 2023年人事重点工作座谈会。陶晓华副校长、王家红处长、赵小虎副处长、郭淑贞副处长、学校高层次人才代表、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王家红处长主持。
      会上,王家红处长围绕2023年人事处两项重点工作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汇报,一是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工作会精神,深入推进落实2022年出台并实施的8个文件以及2023年新出台的3个文件,全方位推进学校人才工作;二是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教育、科技、人才”统筹部署精神,从体制机制上探索在高校微观层面的落地,推动学院内部治理体系优化试点工作取得实效。
      与会人员就如何围绕学科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交叉学科导师研究生招生、引进人才的平台建设、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人才、提升学院内部治理体系优化的举措、为外来访学人员提供良好条件、加强中医文化学科建设、专职科研人员承担课程的路径、人才分类评价、师资队伍结构等提出了很多建设意见。
      陶晓华副校长作总结讲话。首先,感谢高层次人才代表和教职工代表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关爱,提出了特别好的建议,人事处要就与会教职工提出的建议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联动,形成政策合力,将好的建议落地落实,也希望各位教职工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共同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