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部门新闻

人事处举行“2022年管理人才成长计划” “2022年支撑人才成长计划”入选者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6日

      3月23日,人事处在良乡校区西院396会议室举行 “2022年管理人才成长计划” “2022年支撑人才成长计划”入选者座谈会。陶晓华副校长、王家红处长、郭淑贞副处长、人才计划入选者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王家红处长主持。
      会上,陶晓华副校长为“2022年管理人才成长计划” “2022年支撑人才成长计划”入选者一一颁发证书。
王家红处长介绍了设立管理人才(含专职辅导员)、支撑人才成长计划的初衷:一流大学的建设需要一流的师资,也需要一流的管理人才和支撑人才。建强建好这两支队伍,不仅能更高质量地服务于学校广大师生,也为学校实现一流治理提供坚强保障。入选人员一一发言,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对这两支队伍的认可,觉得身上的担子更重了,将继续努力,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人选人员也对这两支队伍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陶晓华副校长作总结发言。陶校长对“2022年管理人才成长计划” “2022年支撑人才成长计划”入选者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期待,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岗位,研究性开展工作,继续提升业务能力,不断提高工作质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人事处和相关部门要继续做好政策和平台保障,为各支队伍的发展提供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