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部门新闻

人事处召开本学期第二次人事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2日

    11月23日下午,学校线上召开本学期第二次人事工作专题会。校长徐安龙、副校长陶晓华出席会议,校本部各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王家红主持。

    会上,王家红处长部署了2022年度绩效考核工作有关安排,宣讲了2023年学校公开招聘政策、学校人才体系的架构和2022年新发布的人才相关文件,介绍了空缺科长岗位聘任及管理岗职级调整工作等近期重点工作,并就有关工作的总体考量、工作要求、注意事项等工作着力点进行了分享沟通。

    陶晓华副校长指出,年末人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单位要做好分工,充分发挥班子作用,有的放矢开展各项工作。他强调,人事工作关系到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各单位要注重程序,稳妥推进,希望全校各单位紧密配合,步调一致,按照既定时间节点,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徐安龙校长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人事工作关系到学校建设的方方面面,在听取好建议、调研好做法的基础上,学校对相关工作做了很多优化。例如,经过两年的努力,学校已初步构建充满活力的人才生态体系。各单位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内化于心,指导工作实践。他指出,科学的编制管理,为学校有计划储才引才提供了有力保障,各单位要做好2023年招聘工作,确保质量。在疫情特殊时期,学校坚持全力保障教职工收入水平,各单位绩效分配要凸显贡献,实现优绩优酬。最后,徐校长强调,各单位是学校好政策落实落细的关键,各单位负责人要树立一流的管理理念,用全局思维和长远眼光推动各项工作,助推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撰稿人:王晓雪 审稿人:王家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