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部门新闻

人事处党支部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初心使命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4日

        11月19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精心组织开展“过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初心使命。

        会上,人事处处长王家红说,生日是值得纪念的一天,作为党员有“两个生日”,除了出生的生日外,还有一个“政治生日”,那就是入党的日子。在深情的校歌中,大家依次回顾了支部每一位党员的“政治生日”。校长徐安龙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并作为支部党龄最长的党员,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通过这种特别的方式,使大家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归属感、荣誉感、使命感。

         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徐安龙校长以“初心的力量”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回顾了入党36年来亲身经历的重要时刻,以及在时代洪流中,他是如何守住初心,勇往直前。他谆谆教诲每一位党员牢记入党初心,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用实际行动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党的宗旨、保守党的秘密,坚守党员底色,为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人事处党支部

2020年11月24日

 

(撰稿:王晓雪  审稿:王家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