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部门新闻

建立党支部读书角·加强党员教育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7日

建立党支部读书角·加强党员教育

                                                                               ——“书香支部”读书角活动

 

    为贯彻落实机关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关工作要求,积极响应中央宣传部“全民阅读”的活动号召,不断提高党员的思想道德和文化素质,切实加强党员教育,我支部于20177月购置了一批内容丰富、学习价值高的党员教育书籍,建立了 “书香支部”读书角,面向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放。

 

    放假前,大家根据个人兴趣积极借阅图书,充实假期生活。201710月,我支部在行政楼三层第二会议室召开读书分享会。分享会上,大家纷纷推荐自己假期的阅读书目,畅谈自己的阅读感悟,及阅读过程中思想与心灵深处发生的变化。

 

    分享活动结束后,大家从他人的分享中收获良多。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让生活更有品位。活动通过引导大家自主读书,在支部内形成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和文明风尚。

 

 

 

                  人事处国合处党支部

                  20171107